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济科:中国输球因浪费机会 下轮再胜可保证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11日22:33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0月11日深圳报道)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第3轮关键之战落幕,中国队主场0-1不敌宿敌伊拉克,中国队在这个小组当中要想获得出线权已经很难。调查>>

  伊拉克队主教练济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很高兴能够取胜,我们的发挥很正常,我也很满意提踢出了我们的水平,这是我们第二次面对场上少一人的局面,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赢得了今天的比赛。我觉得中国队的主场氛围非常好,这么多球迷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中国队的有些球员表现不错,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他们化解了我的险情。”社区网友:国足窝囊死 卡马乔暴败笔>>

  对于中国球员的表现,济科也表示了认可,他说:“中国队整体都很好,他们的攻击性还不错,很抱歉我叫不出中国队球员的名字,我觉得他们表现还不错。我们在把握机会上做得更好,相对而言中国队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所以造成了输球的结果。我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我认为这个结果是预料之中的。”

  约旦队击败了新加坡,这样伊拉克很有可能会跟约旦携手出线,济科也在跟卡马乔的斗法中取得胜利,赛后济科说:“到现在为止我认为一切都有可能,下面我们还会跟中国交手,新加坡也有机会,如果下一轮我们还能击败中国,那时候才能确切的说哪个球队获得出线的机会。对于跟卡马乔的较量,我只能说是伊拉克击败了中国队。”

  伊拉克在比赛中对中国队的边路进攻研究得很透彻,冯仁亮、于汉超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济科说:“我觉得我们准备工作很充分,但是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希望下一场我们能够避免这些错误,我还要感谢一下我们的赞助商,他们为我们在中国的训练和比赛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