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受困伤病状态下滑 击剑世锦赛女子佩剑谭雪出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2日08:01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击剑世锦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女子佩剑、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3个个人赛项目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2002年世锦赛个人冠军谭雪在女子佩剑资格赛中意外被淘汰。中国击剑队派出3人参加女子佩剑个人赛,其中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朱敏直接晋级正赛,世界排名第25位的陈晓冬和第37位的谭雪都要参加资格赛,结果陈晓冬以6战全胜获得正赛资格,谭雪在5场资格赛中仅获3胜,不得不进入附加淘汰赛,她最终以12比15不敌波兰对手,无缘正赛。

  谭雪曾在2002年的击剑世锦赛上获得女子佩剑冠军,她也是中国击剑历史上第一位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女剑客。北京奥运会之后,谭雪与男子佩剑队的王敬之喜结连理,但她受到伤病影响,近两年状态迅速下滑。

  在本届世锦赛女子重剑个人赛中,中国队的孙玉洁和骆晓娟直接获正赛资格,许安琪和李娜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雷声直接晋级,黄良财、朱俊和张亮亮也顺利通过资格赛获得正赛席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