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权力争夺战龙哥再度领先 亚足联地位得FIFA力挺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12日12:39

  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由于黑金丑闻被终身禁止参与足球事业,张吉龙接替哈曼担任亚足联代理 主席、国际足联执委。但整个西亚地区的足协并不买账,在9月24日安曼进行的第5届西亚足球联盟大会上,卡塔尔代表团在张吉龙发言时中途退场。不少西亚足协表示,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问题连连的时候,张吉龙的亚足联领导地位值得商榷。

  但FIFA显然十分认可张吉龙的能力,这次选中他组织奥运会足球赛事,也传递出了FIFA主席布拉特的态度———那就是力挺张吉龙在亚足联的地位。此外,在10月20日-21日的FIFA24人执委会上,张吉龙将作为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替代者,首次出席该会议。

  重庆晚报记者 余彦姝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