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安郅摘星计划瞄范佩西内马尔 卡洛斯:目标皇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12日16:18

  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安郅队代理主帅罗伯特·卡洛斯10日向法国媒体透露,这支由重金打造的新贵将掀起新一波的购星浪潮,目标包括范佩西、阿内尔卡和内马尔这样的大牌球星。

  自从亿万富翁苏莱曼·克里莫夫入主以来,安郅队便立刻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上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他们在今夏相继花重金从欧洲豪门挖来了埃托奥、日尔科夫等知名球星。

  卡洛斯是今年2月份加盟安郅的,由于前任主帅带队成绩糟糕被炒,老板最终决定由身为队长的卡洛斯和助理教练一起暂时执掌球队。目前安郅队仅排在俄超第8名,卡洛斯希望能利用冬季转会期继续加强球队的实力。对于再次签入顶级球员,这位38岁的巴西传奇球星显得底气十足。

  “不止是阿内尔卡,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内内,阿森纳队的范佩西都是我们的目标。内马尔?我的确跟他有过联系。如果皇马、巴萨和曼联买不起,我们肯定能,因为苏莱曼·克里莫夫能支付任何转会费。”

  近些年,切尔西和曼城相继利用金钱优势进入欧洲顶尖球队的行列,卡洛斯认为安郅同样可以复制这条轨迹。“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我没有开玩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