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帕切科草拟国安引援名单 续约不看成绩注重过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3日05:16

  据悉葡萄牙人已在草拟新赛季引援名单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永远争第一”,不是非要拿冠军。昨日,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永远争第一’,但是在合同里并没有与帕切科签订硬性成绩指标,这在以往我们都会写进去的,但是这一次并没有这么规定,因为我们看中的是帕切科的能力。”

  对于赛季初的人员流失,罗宁表示:“包括我们,还有媒体,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今年的成绩不好。很多队员也都认为自己老了,但是在老帕眼中就不老,这就是眼界的问题。大家都看到了帕切科来到球队之后对球队的改变,现在的比赛打得都非常漂亮,我们认为这是我们追求的方向。”

  罗宁还介绍,目前帕切科已经在草拟新赛季的人员引进名单,国安将在所有的赛场上均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成绩。谈到亚冠联赛时,罗宁表示,希望比2010年更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