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欧锦赛预选赛结束 葡萄牙仍需将命运交给附加赛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梁燕
2011年10月13日10:21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分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除了东道主波兰队和乌克兰队外,另外10支直接晋级的球队全部产生。传统欧洲劲旅基本正常过关,但是葡萄牙队却还需要通过附加赛来争夺决赛圈门票。

  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前,德国队、意大利队、荷兰队、英格兰队和西班牙队已提前获得决赛圈资格。昨天,俄罗斯队、法国队、希腊队、丹麦队也都获得各自小组的第一名,获得决赛圈资格;而瑞典队则成为9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搭上末班车。

  葡萄牙队和丹麦队在昨晚比赛前同积16分。葡萄牙队只要不输球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而丹麦队则要获胜才能获得小组第一。不过,葡萄牙队客场作战,而且卡瓦略、佩佩和科恩特朗缺席这场比赛,使得队长C·罗肩上的担子更加沉重了。

  丹麦队凭借第13分钟和第63分钟德赫利和本特纳的两个进球,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终场补时阶段,C·罗获得距离对方球门30米左右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并且射出了惊世绝伦的落叶球,攻破了对手球门。但是,因为这个进球已经无法挽回败局,因此C·罗的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

  除葡萄牙队外,土耳其队、爱尔兰队、爱沙尼亚队、波黑队、克罗地亚队、黑山队、捷克队也将通过附加赛来争夺最后4个决赛圈资格。附加赛抽签在10月13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