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阿根廷新闻

阿媒体痛心“历史性失利” 痛苦指数仅次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10月13日10:40

  金报讯 “历史性失利”,这是阿根廷队0比1不敌委内瑞拉队后,阿根廷媒体上最常见的标题。

  阿根廷一媒体表示,这是委内瑞拉成年国家队第一次战胜阿根廷队,此前19场,阿根廷队不要说输给委内瑞拉队,就连被对手逼平都没有过,但这一次,萨维利亚不幸创造了黑色历史。“在以往,阿根廷队总能轻而易举地战胜委内瑞拉队,历史上有过11比0,6比0,5比0这样的胜利,然而现在的委内瑞拉队不是以前的委内瑞拉了,阿根廷也不是以前的阿根廷队了,这场失利将被写入历史,很可能成为阿根廷队与委内瑞拉队交战史的转折点。”

  媒体认为,和对智利队的比赛相比,这场比赛阿根廷队完全没有思路。看到阿根廷队踢得这么糟糕,这么难看,这么迷失、这么茫然,是让人非常心痛的。最糟糕的还不是比分,而是贫瘠的足球。阿根廷队被对手完全压倒。看到梅西和球队一样迷失,也让人难受,这样的梅西是人们想尽快忘记的。

  一项民意调查则表示,这场比赛比2007年美洲杯决赛0比3输给巴西队还令人痛心,“心痛指数”仅低于南非世界杯上0比4输给德国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