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肯尼亚女排集训名单出炉 练兵世界杯放眼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10月13日23:33

  非洲国家冠军杯得主肯尼亚女排也于近期公布了备战2011年世界杯的20人大名单,相对于本次出战的其他欧美亚诸强,该队能够侥幸拿局已经不易,更加现实的考虑是可以与近邻阿尔及利亚女排展开竞争,如果获胜一则是能够摆脱世界杯垫底的尴尬,二则可以为明年伦敦奥运会非洲区资格赛树立信心。

  回顾:三战世界杯两度垫底

  在已经成功举办过的十届世界杯中,肯尼亚女排作为非洲区代表先后三次参赛,在1973年、1977年、1981年、1985年和1989年五届中均没有斩获参赛资格,首度亮相是在1991年排名十二强球队的最后一位,随后在1995年力压近邻埃及队攀升到十二强球队的第11名,而后分别在1999年和2003年再度无缘,2007年卷土重来后同样是排名十二强球队的末位收官。

  热身:非洲国家冠军杯折桂

  2011年非洲国家冠军杯女排赛于8月末在内罗毕市落下帷幕,肯尼亚女排坐镇主场在决赛前两局战平的激烈战况下,最终连续赢得两局以3-1力克卫冕冠军阿尔及利亚队,历史上第七次成功摘得该项赛事的桂冠,并且凭借本场胜利直接斩获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是肯尼亚女排继1991年、1995年和2007年后第四度成功晋级。

  预测:身为鱼腩争取不垫底

  肯尼亚女排受限于自身的攻防实力,在前三次征战世界杯的成绩中有两次垫底,一次排名倒数第二位,如今再战世界杯也很难爆冷有所突破,比较现实的目标就是与近邻阿尔及利亚队的交锋中获胜,这样该队至少可以不用在12强世界杯参赛队伍中再度垫底。根据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赛程安排,肯尼亚女排11月11日战多米尼加队、11月12日战阿根廷队、11月13日战阿尔及利亚队,这冈山站的三场比赛将该队冲击胜利的难得良机,同时也为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做好提前热身。(搜狐体育 胡延宇)

  肯尼亚女排备战2011年世界杯集训20人名单如下:

  1号南希(NANCY)、2号马库托-E(MAKUTO E.)、3号马戈伊(MAGOI)、4号旺格什(WANGESHI)、5号戴安娜(DIANA)、6号鲁思(Ruth)、7号瓦尼娅(WANJA)、8号莫妮卡(Monica)、9号奥德赫娅姆博(ODHIAMBO)、10号穆拉姆比(MURAMBI)、11号舍米泰-ND(CHEMTAI-ND)、12号迈尤(MAIYO)、13号LJ-塔鲁斯(LJ TARUS)、14号穆瓦姆(MOIM)、15号卡哈达姆比(KHADAMBI、队长)、16号塔鲁斯(TARUS、自由人)、17号高登希亚(GAUDENCIA)、18号埃利扎赫(ELIZAH)、19号舍米泰-NG(CHEMTAI-NG)、20号博西雷(BOSIRE)。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