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特鲁西埃:国足唯一明星李玮锋 感受降级也不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2011年10月14日09:54

  谈深足

  深足现在命运像国足

  东方体育:深圳红钻还有最后四轮比赛,但命运已经不再掌握在你们手中,你是否觉得自己现在是在打一场结果已经决定的仗,也许只是为了和自己赌口气?

  特鲁西埃:从理论上来说,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下一场对成都的比赛,和中国客场打伊拉克的意义是一模一样的。如果我们输了,我们就降级。如果我们打平,我们还是降级。而如果我们赢了,就有可能保级。

  东方体育:这个周末就要打成都了,你这些天是不是每时每刻都在受着心理的煎熬?

  特鲁西埃:不,我没觉得煎熬,也不感觉压力。要说压力,整整一个赛季,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头上悬挂着一把达摩克利斯剑的情况下比赛。和成都这场比赛是很关键,但是压力,我们已经习惯了。正常情况下,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比赛——工资问题,奖金问题,球场问题——我们应该比现在还少10分。而现在,我们还活着,还有保级的可能性。我要向我的队员们表示祝贺,因为如果是在法国,一个俱乐部遇到这样的情形,他们早在1个月前就确定降级了。我们真的相信,深足可以实现保级。

  东方体育:如果和成都的比赛输了,你在这场比赛后将如何承受降级的命运?

  特鲁西埃:我们的命运是和南昌连在一起的,如果我们输了,而南昌也输了,什么都不会改变。如果我们输了,南昌赢了或平了,那么在这场比赛后我将考虑的是如何体面地结束这个赛季,而不是自暴自弃地乱踢一气。同时,也要开始准备我们的B计划,也就是中甲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