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今日赴重庆开启圆梦之旅 打平就能冲中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14日10:24

  今日一大早,大连阿尔滨队将启程飞抵重庆,与重庆力帆进行决战,此役是阿尔滨具有决定意义的一战,打平即冲超,获胜则冲超夺冠双喜临门。阿尔滨队两位主力赵和靖与吴庆正是出自重庆力帆,这是他们离队后第一次回家乡战老东家。赵和靖表示:“一个赛季就一次机会回乡战老东家,还不得拼了老命拿下啊! ”

  有信心,力帆的那些小孩实力不行

  自从转会大连阿尔滨之后,赵和靖和吴庆只在间歇期回过一次重庆老家。此次战重庆是他们难得的回乡机会,不过探亲叙旧什么的都谈不上了。他们此次回乡是来“杀”老东家的。这次比赛的意义重大,冲超夺冠,队员压力都比较大。赵和靖对此非常有信心:“如果夺冠了,我就请一天假在老家多呆一天,如果没夺冠,我就马上随队回大连。 ”显然冲超已经不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了,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夺冠。赵和靖的信心从哪里来呢?“就是太熟悉了,对这支队。 ”赵和靖说,“上赛季结束后,重庆力帆把老人卖得差不多了,剩下的老人都是我熟悉的队友,大部分都是新人,那些小孩我也知道,实力不行。 ”赵和靖说。

  有激情,想在家乡父老面前冲超夺冠

  吴庆告诉记者:“家人都会去看我们的比赛,他们一直都非常关注我们。 ”和赵和靖一样,在被问到会给老东家留点情面还是会痛下杀手时,吴庆豪不犹豫地说:“肯定是后者了,做球员都一样,越是碰老东家越兴奋。 ”这是什么原因呢?吴庆说:“主要是想在家乡父老面前证明自己吧,我觉得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冲超夺冠,那真的是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家乡球迷不会把我们当对手,他们肯定会为我们自豪的。 ”

  重庆是赵和靖和吴庆的家乡,这一次是他们的客场,不过却被叫做是阿尔滨的福地。阿尔滨在这里冲甲夺冠时,赵和靖吴庆还并不关心这支队,如今二人亲自参与球队升级夺冠,如何看待福地这个说法呢?赵和靖和吴庆都表示:“希望重庆再次成为阿尔滨的福地。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