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梅西博扬竟是堂兄弟 切尔西队长代言蟒蛇宠物店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14日12:34

  梅西和博扬,同出拉玛西亚的青年天才,同是年少成名,在球场上同样像精灵一样,身材不高大但踢球灵气十足,甚至都长了一张娃娃脸,乍一看还真有几分相似。这一切的原因竟然是他俩有血缘关系!

  《世界体育报》昨天挖出了陈年旧事,1859年和1868年,西班牙人马里亚诺·佩雷斯的妻子先后产下两子,这两人就分别是梅西和博扬的曾曾祖父,也就是爷爷的爷爷,然而到了一战期间,梅西的曾祖父举家迁至阿根廷,因此与博扬的祖辈失去联系多年。这么算来,梅西博扬还算得上失散多年的堂兄弟。

  特里代言蟒蛇宠物店

  英超的后卫们在创业方面都很有头脑:费迪南德开办杂志,染指时尚;孔帕尼做豪车公司大股东,气势非凡。现如今,身为英格兰与切尔西队长的特里却独辟蹊径,他的生意口味略重,卖的是大蟒蛇。

  特里代言的宠物店叫“爬虫王国”,合伙人是他的好朋友克拉克,克拉克大方的表示,愿意赠送给特里家的小朋友几只小蛇:“我们会向他们介绍一些从外国引进的宠物蛇,教他们如何与这些爬行动物相处。”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