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个人赛意大利狂揽4金 雷声男花止步16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14日14:51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11年意大利卡塔尼亚击剑世锦赛结束了正赛第3日的较量,男子花剑个人赛中成绩并不理想,最好的也只是雷声晋级前16,随后的团体赛后,他们将力争卫冕。

  男子花剑是中国的传统强项,去年的世锦赛上,中国男花剑客一举获得团体冠军,雷声、黄良财、朱俊、张亮亮一扫中国男花始终与世界冠军无缘的遗憾。而雷声在个人赛中收获一枚银牌,并荣获当年国际剑联颁发的最佳男子花剑运动员。

  本次比赛中,雷声首轮15-5横扫乌克兰人科尔特戈,第二场15-10胜德国人克雷布林克,但在16进8的比赛中,以12-15负于意大利选手阿斯普罗门特。张亮亮第一场15-9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崔浩然,第二场9-15负世界第三的德国名将约皮奇,朱俊第一场15-12淘汰俄罗斯的加涅夫,第二场以11-15负法国人勒佩绍。黄良财则是第一场以13-15不敌阿斯普罗门特。

  连胜两位中国选手的阿斯普罗门特一路杀入决赛,但最终以14-15失利于另一位意大利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的卡萨拉,后者首次获得世界锦标赛个人赛冠军,意大利也获得了六个个人项目的四枚金牌。

  接下来世锦赛将进入团体赛程,去年法国世锦赛决赛逆转意大利的中国男花将力争卫冕。个人赛中,意大利三名队员进入四强,也注定他们的卫冕之路并不能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