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敲定新一期教练组 已正式与帕切科续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4日16:12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10月12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与球队主帅帕切科续约。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又敲定了三名辅佐帕切科的外教。至此,北京国安队新一期的教练团队组建完成。

  由于本赛季球队成绩出色,国安俱乐部早早地开启了与帕切科的续约工作。10月12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招商推介会上正式宣布与帕切科续约两年。昨天,帕切科的助手人选也浮出水面。三名助理教练中,法耶和路易斯已经与帕切科合作了一个赛季,三人十分默契。另外一名新的助理教练安东尼奥和帕切科也是老相识,此前一直是葡萄牙高校的老师。此次来到北京国安队,安东尼奥主要负责球员的体能以及数据分析工作。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将为帕切科领导的教练团队提供220万美元的年薪,创造了国内足坛教练团队年薪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