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 首轮迎风开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4日16:29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4日电 (记者 郝铮)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今天打响了三轮正赛的首轮第一枪。

  伴着微微秋风拂面,冠军赛首轮的79名球员分为27组开始在1号洞、10号洞双边发球。周天、黄文程所在的第1组于1号洞发球台开杆,杨伊农、范无名所在的第14组于同一时间在10号TEE台开球。上午10一刻,伴随王欢、林冶舟和朱晓宇所在的最后一组的发球结束,首轮全部球员完成发球。截止发稿时,国家男队的李源完成了8洞比赛,成绩为-1;来自日本的冈村优打完前3洞,打出平帕成绩。

  据天气预报显示,北京房山今日的天气晴好,最高气温19°C,最低气温11°C,有偏北风3到4级。目前,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状况良好,果岭速度达到11以上,期待海内外的参赛球员都能在第一天打出开门红。(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