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周末重燃战火 联赛冠军已定保级悬念仍存在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10月15日13:48

  因国足比赛而歇赛了半月有余的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国足主场不敌伊拉克,对中超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再加上恒大提前夺冠,中超的关注度也许会降低。幸好,中超的兴奋点和聚焦点并没有消失,比如亚冠席位的争夺,比如保级大战的残酷。

  本周末是中超第27轮的比赛。恒大将在主场接受申花的挑战,不管输赢,一场庆祝夺冠的盛大派对将会如期上演。

  本轮最为抢眼的比赛,也许是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之战。在领先长春5分的情况下,国安基本锁定了一个亚冠名额,但要保住亚军位置,此战当力争全取三分。而长春虽然排名第三,但仅比辽宁多出一分,形势相当微妙,要想夺走一个亚冠席位,本场胜负结果极为关键。不仅如此,国安与亚泰的比赛结果,还将直接左右亚冠名额最后的流向,一旦长春输给国安,而辽宁战胜河南,局面就会更加混乱。按国安与长春最近状态对比,国安无疑要处于上风。

  成都和深圳队是两个保级的最大困难户,本轮他们将直接交锋,或许将有一队跌入深渊。深圳队目前积21分位列倒数第二,而成都队19分叨陪末座,两队都处于生死一线之间,每场比赛都将是生死悠关的拼搏。如果双方战平,无疑给南昌队坐收“渔翁之利”;而要分出胜负,对于输球一方来说,处境将更为艰难。按综合实力分析,深圳队无疑占据上风。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