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前瞻-杜伊斯堡主场优势明显 邵佳一成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10月15日07:35
杜伊斯堡官网截图
杜伊斯堡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时,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1轮的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因格斯塔特。

  联赛战罢10轮,杜伊斯堡1胜3平6负积6分排名联赛16位,因格斯塔特2胜2平6负积分8分位居联赛第15,恰巧领先杜伊斯堡一个身位。如果杜伊斯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将能超越因格斯塔特提升排名。历史上,杜伊斯堡还从未在联赛里输给过对手,4次交手2胜2平。主场先后以6-1和4-1的大比分取胜,客场也能保证全身而退收获2个平局。

  按说如此大的交锋优势,斑马军团主场拿下对手本应不在话下。但是近来杜伊斯堡在联赛里低迷的状态确实让人揪心。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那轮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帕德博恩,杜伊斯堡却被对手在主场1-0击败,遭遇两连败。新赛季以来的糟糕表现让主帅萨西奇面临巨大的信任危机,好在体育经理肯塔希关键时刻力挺克罗地亚老帅,一再强调俱乐部毫无换帅念头,克罗地亚老帅仍是球队的不二人选。

  原本在与帕德博恩对阵前,萨西奇还信誓旦旦表示,“球队将利用好连续两个主场的优势,全取6分,提升球队的排名。”而在输给帕德博恩后,萨西奇不得不再次对球队士气低落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有媒体便透露萨西奇将再次启用伤愈的邵佳一,中国球星在帕德博恩的比赛里替补登场创造了两次很有威胁的得分机会,显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间隙,杜伊斯堡与德丙萨尔布吕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3-0大获全胜。下半场登场的邵佳一打进球队锁定胜局的第三球,其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但是萨西奇认为邵佳一现阶段还没有打满全场的体能。

  对阵因格斯塔特的比赛,由于主力后腰苏卡拉累积5张黄牌停赛,球队中场中路防守的硬度很可能大打折扣。根据德国媒体的预测,志在全取3分的杜伊斯堡很可能祭出攻击性更强的4-4-2阵型。

  锋线上,萨西奇选择的是尤拉和拉佐克的组合,埃克斯萨格尔和卡斯特拉蒂作为备选;中场,苏卡拉坐球监,贾苏拉和普利亚齐卡斯将出现在中路,两翼交给沃尔策和帕米奇,特别是年轻的帕米奇被寄予厚望,他肩负着球队右路的攻防重任,邵佳一很可能被作为秘密武器放在下半场使用;后防线上的变动不大,门将弗罗姆洛维茨尽管在上轮出现低级失误,但是萨西奇却对其继续表示信任,队长巴季奇伤愈归来将重新进入首发,和苏亚雷斯搭档组成中卫拍档,两个边路交给科恩和贝尔贝洛维奇。

  杜伊斯堡预测首发(4-4-2):23-弗罗姆洛维茨/6-科恩、25-巴季奇、14-苏亚雷斯、4-贝尔贝罗维奇/17-沃尔策、2-普利亚齐卡斯、10-贾苏拉、19-帕米奇/22-拉佐克、29-尤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