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复出解巴萨燃眉之急 佩罗德冲击50进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5日14:17

  又是一个国际比赛日之后的联赛,而且紧接着周中又再次要打欧冠赛事,面对这样紧密的赛程,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再次面对挑战。事实上这已经是本赛季他第二次面对类似的赛程安排,而在上一回巴萨的表现并不好,出现了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逼平的情况。

  不过本周末巴萨应该不会重蹈覆辙,一是因为对手的实力实在有限,二是巴萨将迎来伊涅斯塔的复出。相信巴萨能够凭借周末的胜利,进一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国际比赛对于国脚众多的巴萨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当国际赛场的硝烟暂时散去之际,瓜迪奥拉发现他的帐下又多了一名伤兵,法布雷加斯本周末将不能披挂上阵了。哈维和布斯克茨虽然健康归来,但是他们都相当劳累,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另一名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的身上。有报道称,为了确保周中欧冠上主力球员能够有足够的体能,瓜迪奥拉已经考虑让小将蒂亚戈首发,好让部分主力得以休整。

  不过让瓜迪奥拉倍感欣慰的是,中场主力伊涅斯塔本周伤愈复出了。据报道,伊涅斯塔10月4日已经恢复了完整训练,目前他已经达到了不错的比赛状态。瓜迪奥拉可以将他安排在中场的位置,也可以让他成为锋线三叉戟的一员。还有一点是值得注意的,巴萨最近三次对阵桑坦德,伊涅斯塔都取得进球。

  桑坦德近况不佳

  库珀率领的桑坦德队近况难以让人满意,他们在首轮比赛攻进3球之后,接着连续4轮零进球。即便上轮攻进一球打破进球荒,但是桑坦德的攻击能力令人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算是桑坦德的克星之一。最近四次对阵桑坦德竞技,巴萨打进14球,只丢1球。历史上巴萨主场与桑坦德交手43次,巴萨的战绩是36胜5平2负。桑坦德竞技上一次客场战胜巴萨已经是20多年前的事情了,在1982-1983赛季他们曾2∶0战胜巴萨。桑坦德上一次战胜巴萨是在2003-2004赛季,当时他们主场2∶0击退里杰卡尔德执教的巴萨。

  佩罗德冲击“50进球”

  在巴萨的前场三叉戟中,本周末战意最强的恐怕就数佩德罗了。他若能在独中两元,那他巴萨一线队生涯的进球数就将达到50球。

  “我心里不会去想这事,因为在我看来,能为巴萨效力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况且我还取得了一些成就,我在世俱杯与欧洲超级杯都有斩获,并还在对阵皇马时建功。”佩德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巴萨进球的感觉很棒,但本场比赛他不会过于强求获得进球。

  阿根廷队在日前进行的世预赛0:1历史上首次负于委内瑞拉队,梅西赛后受到各方指责,佩德罗认为这有失公允并相信梅西回到巴萨以后定会重新感受到踢球的快乐。“当他回到这里以后一切都会改变,他得忘记这一切。输球已是既定事实,我敢肯定,梅西会在巴萨重回正轨的,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佩德罗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