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艺体全锦赛少年个人团体辽宁队桂冠 徐珂蒙抢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5日15:05

  华奥星空成都10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正在成都体院进行的2011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今天上午决出少年个人团体项目的金牌,辽宁队凭借超强的整体实力,以总分237.850分摘得桂冠,领军人物徐珂蒙一人独得84.475分,是辽宁队夺冠的最大功臣。浙江队和四川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少年个人团体赛设绳、圈、球、棒、带五个比赛项目,每支参赛队伍由3-4名队员组成,每名队员完成1-5项动作,由不同队员完成每项器械的3套动作,共计15套动作,成绩相加确定最终名次。

  代表辽宁队出战的是徐珂蒙、郭玥含、张琳琳,其中徐蒙珂在7月份的全国冠军赛上狂扫6金1银1铜8枚奖牌,一鸣惊人。本场比赛,徐珂蒙的表现依旧抢眼,五个项目拿到了84.475的绝对高分,并以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晋级个人全能决赛。郭玥含和张琳琳分别拿到77.250和73.925分,在全能资格赛中分列第7和第14位,同样获得决赛资格。

  浙江队虽然拥有刘思琪和徐晓岚两位技术全面、实力平均的选手,由于其他选手实力稍弱,最终以总分234.175分获得亚军,刘思琪和徐晓岚分别以第四名和第五名的不俗战绩跻身个人全能决赛。四川队以总分231.100分摘得铜牌,河北队、上海队、江苏“徐霞客”队和广西队排名4-7位。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