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实德双杀西北狼保级在望 陕足连送六分暗合传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10月15日18:05
大连队的进攻让陕西队后防线狼狈不堪(点击查看组图)

  1-0,凭借着马丁的点球破门,大连实德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如今这三分到手,大连实德队的积分变成31分,暂时已经脱离了保级区。赛后文加达兴奋的和周围的人群拥抱,而此时最没落的当属陕西人和队,本赛季遭遇对手双杀,送给了对手宝贵的保级六分。可以说,在大连实德队亦步亦趋的保级道路上,陕西人和队成为了他们的最大福星。

  复盘本场比赛,双方踢得均难称满意,陕西队本场比赛受制于自己的防线和锋线,由于饶伟辉累积黄牌停赛,这让本就不稳的陕西后防再遭打击,加之锋线上今天的替补无一正印中锋,这让陕西队本场比赛在攻防两端都遭受着一定的考验。果不其然,在比赛中,陕西队两头均无力,好在上半场勉强与对手战成平局。但是易边再战后,双方的取胜信念都是十分旺盛,于是西北狼挥起自己的“卷刃刀”向着对手的腹地砍去,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对手轻松化解。就在自己还未喘息之际,对手利用犀利的反击让陕西队彻底蔫了。虽然在最后的二十多分钟里面,陕西队显得拼劲十足,但是无奈只开花不结果。到比赛末段更是差点被对手扩大领先优势。可以说最后只输掉一个球,陕西队应该算的上满意这个结果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前,大连实德队积28分。由于本赛季的保级安全线为31分,考虑到之前大连实德队的表现,本赛季保级成功似乎已经成为了必然趋势。但是本场比赛如果一旦成功拿下陕西的话,那么就能够暂时达到安全线,并且能够在后三轮的比赛中向着中游军团冲击一番。而在这重要的时刻,陕西人和队的失利让大连实德队的美梦成真。

  回顾陕西人和队输掉的这两场比赛,无一不是在大连实德队最需要的时刻。双方首回合交锋,大连实德队当时深陷保级泥潭,而当时文加达虽然带来了不一样的改变,唯独难奈客场战绩不佳。但是这一切在对阵陕西的时候发生了改变,文加达在取得了客场首胜的同时也让球队充实了信心,这也让连陕一家亲的传言甚嚣尘上。而正是凭借着这宝贵的三分充实自身,接下来,大连实德队迎来了抢分高潮。凭借着这几轮的优异表现,大连实德队才能在间歇期前让自己在保级军团中赚足分数。作为间歇期后的首场赛事,大连实德队明显希望能够延续自身之前的良好状态,因为这不仅能让球队暂时摆脱保级区,而且还可以让球队找到赢球的感觉。陕西队这次无疑又成为了刀下亡魂。

  细数如今保级军团的球队,陕西队无疑是他们心目中的“活雷锋”。后半程的比赛中平深圳、赢成都、两败大连,如果算上之前河南队的话,在下半程陕西队在对阵保级军团的战役中仅仅胜了一场。而在这里面,陕西两负大连无疑让实德队成了最为受益的球队。如此看来,本赛季的陕西队俨然已经成为了大连实德队保级路上的福星。(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