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杰拉德创纪录进球利物浦1-1曼联 曼城大胜登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6日02:15

  英超第8轮

  杰拉德攻入红军第1200个英超进球,助球队1:1战平曼联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比赛中,曼彻斯特双雄一胜一平,这也使得曼城以24分的成绩反超曼联2分,登上积分榜榜首。曼城在主场4∶1大胜维拉,而在曼联客场挑战利物浦的双红会中,利物浦依靠队长杰拉德在第68分钟的进球,获得了主场1∶1的平局。

  杰拉德这个进球是利物浦历史上第1200个英超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连续三个赛季败走安菲尔德之后,终于在昨晚终结尴尬,为球队建功的是埃尔南德斯。双红会打响之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宣称与曼城的同城德比仍不能与曼联对阵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相提并论,足以说明此战在爵爷心中的重要地位。僵局直到第68分钟才被打破,连续突破数人的查理亚当在禁区前被费迪南德放倒,从今年3月以来首次为利物浦首发的杰拉德主罚直接任意球攻门,曼联人墙最靠左的吉格斯意外地闪开,皮球顺利钻进了德赫亚把守的大门右下角。

  这个进球对于利物浦和杰拉德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由自己的队长打进球队历史上第1200个进球,自然是利物浦球迷最希望看到的一幕。此外,这个进球也是杰拉德职业生涯为利物浦打入的第140个入球,也是他在安菲尔德的第50个英超入球,他上一次为利物浦进球已经是今年1月6日做客布莱克本的比赛。

  不甘输球的弗格森接连遣上纳尼、鲁尼和埃尔南德斯,正是两名替补球员的间接配合,在比赛结束前9分钟制造了进球。纳尼开出角球,维尔贝克前点摆脱卡拉格后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近距离头球破门。

  “皇帝”驾临安菲尔德

  新快报讯 在成为英超球队利物浦的小老板后,詹姆斯终于来到了安菲尔德球场。昨晚,他一身正装,现场观摩了利物浦和曼联的双红会。

  在抵达英国后,詹姆斯前日已经在利物浦官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俱乐部,“皇帝”发微博表示:“这地方真漂亮啊,这可是独一无二的甲壳虫乐队的家乡和诞生地呢!”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