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王晓龙梅开二度国安大胜 周挺:足协杯拿下鲁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6日03:4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想到了国安会赢,但没人想到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昨晚,工体涌进了46000多名球迷,国安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王晓龙梅开二度、乔尔锦上添花和对手自摆乌龙,国安4比1大胜亚泰,给刚续约的帕切科送上一份大礼。中超还剩3轮,国安领先第三位的辽足6分,领先第四名亚泰8分,已基本锁定一个亚冠名额。

  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客场输给亚泰,好胜的帕切科耿耿于怀。回到工体,帕切科派上了全部主力,开场后国安迅速占据场上主动权,亚泰则在稳守的同时伺机反击。第21分钟,小马丁禁区内赢得点球,王晓龙操刀破门,亚泰球员对点球判罚做了长时间的抗议。第39分钟,亚泰利用角球机会由多利将比分扳平。第44分钟,王晓龙突破3人防守,一脚劲射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第61分钟,乔尔在有犯规嫌疑的情况下破门,助国安3比1扩大比分。此后亚泰的王万鹏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王晓龙第81分钟左路传中造成姜鹏翔自摆乌龙球,最终国安4比1大胜亚泰。

  赛后,全场近5万名球迷不停地高喊国安队员的名字,一场大胜让大家非常满意。谈到此役,周挺坦言:“终于顶住压力拿下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可喜的是我们的队伍在被追平后有点乱,但很快就调整过来了,这是一支队伍走向成熟所必备的。我们可以向下一个目标进军了,足协杯拿下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