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杜兰特办篮球义赛 邀请小皇帝等大牌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16日06:39
 慈善赛上的杜兰特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从俄克拉荷马大学登陆NBA的快船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回到俄克拉荷马,他将率领一支球队与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率领的一支球队展开一场篮球慈善赛。格里芬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NBA停摆的缘故,这样一场比赛也许很难修补球迷与球员之间的裂痕,但是他理解这一点。

  在接受ESPN采访时,格里芬表示,他感到很失望的一点是,在自己NBA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无法为新赛季去真正做准备工作,他现在满脑子所想的就是上场去为球迷们而打比赛。“如果没有我们的球迷,那么我们将会一无所有。”格里芬说道。

  并不是说每名球迷都了解现在NBA球员与NBA球队老板之间展开的明争暗斗情况。那些已经是亿万富翁的球队老板们想要借助NBA这个平台变得更加富有,而那些已经成为百万富翁的球员们则不想让出更多利益给球队老板们。在这番争斗当中,最为吃亏的就是NBA球迷们,因为他们不但得不到什么利益,而且无法正常观看他们所钟爱的篮球比赛。格里芬和杜兰特这一次举办篮球义赛的目的就是希望帮助那些球迷们在这个无聊的休赛期能够更多地享受比赛。

  在格里芬和杜兰特筹划的篮球义赛当中,他们还邀请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等多位NBA名将参加比赛。他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篮球义赛让球迷们知道,他们是很想打篮球比赛的,就像篮球迷们想要看比赛一样的。

  但是,NBA停摆恐怕不会那么早就结束,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此前已经表示,如果在下周之内NBA劳资双方无法达成协议,那今年圣诞节之前的所有比赛有可能会被全部取消,那样的话,NBA所受到的负面影响将会更加深远一些。

  现在篮球迷们还能够关注的级别较高的比赛就只剩下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了,俄克拉荷马大学篮球队已经于10月14日开始他们的训练营,以备战新赛季的比赛。俄克拉荷马大学也安排于10月17日举办一场球迷见面会,让球队的球员们与球迷进行见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