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复仇河南亚冠主动权在握 辽宁宏运重返中超三甲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10月16日08:21

  凭借于汉超两粒干净利落的进球,辽宁宏运队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27轮比赛中,不但成功“复仇”河南建业队,而且重返联赛三甲,将冲击亚冠的主动权再次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对于昨天2:0的比分,辽足主帅马林却有些遗憾:“本来我们可以打进四个球,但是由于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行,只打进了两球,这也是我们将来要改进的方向。”

  在此役之前,辽宁宏运队因跌出中超三甲而让亚冠资格变得岌岌可危,所以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辽足将士面对河南建业队的挑战可谓是志在必夺。不过,河南队近来却战绩颇佳,4轮联赛取胜3场,球队已基本摆脱了降级危险。在上月进行的中超联赛补赛中,河南建业队更是在外界均不看好的情况下,2:1击败了辽宁宏运队。这无形之中为辽宁宏运队冲击亚冠的道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昨天的较量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辽足将士没有让河南队占到一点便宜,最终凭借国脚于汉超的两粒进球,将比分定格在2:0。

  昨天赛后,进球功臣于汉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尽管自己往返于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无论是从身体到心理上都很疲惫,但是现在正是辽足争夺明年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所以必须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作为一名核心球员,我深知自己承担的压力和责任。”于汉超透露,“这么冷的天还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为我们队加油、鼓劲,所以3分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由于中国足协对于中超球队参加明年亚冠资格的规定有所调整,也就是说,如果足协杯冠军得主不在中超前4名之内,那么足协杯冠军就将挤掉中超联赛第4名,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入场券。目前,本赛季的足协杯4强已经产生,分别是北京国安队、山东鲁能队、上海申花队、天津泰达队,所以为保险起见,立志冲击亚冠参赛席位的辽足必须跻身中超三甲。在昨天辽足主场全取3分的同时,另一竞争对手长春亚泰则客场负于北京国安,这样一来,辽足则成功跻身中超三甲,将冲击亚冠的主动权再次掌握在自己手中。本报记者 赵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