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大连阿尔滨提前两轮进中超 总经理李明激动落泪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16日09:06

  本报讯(记者 周舟)昨天,大连阿尔滨在客场4比1战胜重庆队,提前获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同时也提前两轮获得下赛季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成功冲超后,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激动地流下了眼泪,“阿尔滨没有违背足球规律,球队的文化建设引导着年轻球员走向成功,这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所在!我们会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教练兼副总经理迟尚斌已经近乎癫狂:“感谢所有的大连球迷,你们盼望已久的‘冲超’终于成功了,感谢你们在后方给我们的支持。”

  而在今日19:30,沈阳荣盛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来强队广东日之泉。对手广东日之泉目前积40分排在中甲联赛的第3名,落后第二的广州富力只有1分,所以两支队均有冲超的希望,此次客场挑战沈阳队,必将奔着3分而来。而沈阳队积30分排在中甲联赛的第8名,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基本失去了冲超的希望,不过球队仍会为取得好成绩而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