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齐鲁德比青岛2-0山东 鲁能陷低迷本赛季遭双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6日09:15
  新华网青岛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2011赛季中超联赛15日进行第27轮的较量。在齐鲁德比之争中,坐镇主场的青岛中能队以2:0战胜山东鲁能队。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率先发难。第7分钟,青岛队伊布拉吉莫夫在右路连续闪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给中路的郑龙,后者禁区外起脚远射,但球高出了横梁。第10分钟,青岛队梅尔坎在中路突破后将球分到右路,伊布拉吉莫夫得球后再次传中,中路的朱建荣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青岛队以1:0领先。

  第34分钟,久攻不下的山东队作出换人调整,用奥比纳换下了高迪。第36分钟,青岛队刘健中路得球传给右路,伊布拉吉莫夫再次回传中路,朱建荣一脚推射,但球偏出了球门。

  易边再战,山东队加大进攻力量投入,却始终敲不开主队大门。第68分钟,山东队再次作出换人调整,用王永珀替下邓卓翔。第71分钟,山东队后卫王亮右路传中,安塔尔在禁区内面对门将射门,球击中门柱后弹出。

  第76分钟,青岛队伊布拉吉莫夫右路突破后横传禁区,中路的郑龙左脚推射被山东队门将挡出,宋文杰跟进补射破门,青岛队以2:0领先。随后,山东队在阵地战未能奏效的情况下,加强了远射,但直到终场哨响也未能破门,输掉本赛季两场齐鲁德比。

  作者:张旭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