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罗比破门AC米兰三球完胜 国米4分钟惨遭2球逆转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6日10:50
  新华网罗马10月15日体育专电 近况不佳的米兰双雄在15日进行的意甲联赛中上演了一幕“悲喜两重天”,国际米兰1:2客场不敌卡塔尼亚,新赛季6轮过后仅积4分,而AC米兰则在主场3:0轻取巴勒莫后止住颓势。

  卡塔尼亚堪称国米在意甲赛场上的“送分童子”,蓝黑军团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10次取胜。但本场国米主帅拉涅利不得不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弗兰、斯内德、塞萨尔等大将都为伤病所困。

  哀兵出战的国米在第6分钟率先进球,麦孔右路传中,后插上的坎比亚索打出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让球队看到了客场取胜的希望。可惜国米的美梦在下半场第47分钟便化为泡影,卡塔尼亚队中场断球打出反击,阿尔米龙接队友传球后右脚内侧搓出一道精妙的弧线,皮球穿越国米替补门将卡斯泰拉齐飞入网窝。

  还没从失球中缓过劲来的国米4分钟后再遭打击,主队前锋贝格西奥突入禁区后被卡斯泰拉齐放倒,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虽然慢动作显示贝格西奥假摔嫌疑。但洛迪的点球还是帮助卡塔尼亚2:1反超比分。再度遭遇争议点球的国米此后尽管获得几次机会,可惜都未能形成威胁,只能吞下联赛两连败的苦果。

  本场比赛是国米新赛季开始后9场比赛中的第6场败仗,如果周日几支排名末位的球队表现出色,蓝黑军团有可能将尴尬地陷入降级区的深渊。

  主场作战的AC米兰没有重演同城死敌的悲剧,他们在主场3:0大胜此前排名联赛第5的巴勒莫队。巴西人罗比尼奥此役伤愈复出,和伊布、卡萨诺重组前场“三叉戟”。

  为米兰首开纪录的是前巴勒莫球员诺切里诺,他在第40分钟接阿奎拉尼的头球摆渡推射空门得手。此后比赛进入“三叉戟”的表演时间,伊布的穿针引线帮助罗比尼奥和卡萨诺在第55分钟和第84分钟再下两城,主队最终3:0完胜对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1:2爆冷不敌帕尔马,错失了登上榜首的良机,仍以1分之差排名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之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