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16日流言:索顿欲来CBA 博古特仍想回澳洲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10月16日16:05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各队的交易流言汇总如下:

  索顿欲来华打球

  自由球员艾尔-索顿打算来中国打球。他在微博上透露:“确实在考虑中国,可能在这个星期内作出决定,因此微博家庭的成员们给我一些反馈吧!!谢谢了!”索顿上赛季曾效力于奇才,和易建联做了一段时间的队友,3月份被奇才买断,随后与勇士签约,代表勇士打完了赛季剩余的比赛。索顿身高2.03米,司职前锋,上赛季,他场均上场19.5分钟,得到7.4分3.0篮板。

  博古特仍想回澳洲打球

  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日前重申希望在职业生涯临近结束时回澳大利亚打球。由于NBA停摆,他目前就可以赴NBL(澳大利亚联赛)打球,之前他的经纪人也一直在与悉尼国王队交涉,但是由于保险问题始终悬而未决,他至今未能如愿回到家乡打球。

  图里亚夫或追随帕克

  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在停摆期间回到了法国打球,他以低薪加盟了法乙球队阿斯维尔。他之所以不计酬劳,是因为他也是这支球队的股东之一。帕克还邀请了好友朗尼-图里亚夫一道加盟。图里亚夫有望在本周三正式加入该队。上赛季,图里亚夫效力于尼克斯,一共出战64场,场均上场17.8分钟,贡献4.2分3.2篮板1.1盖帽。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