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2011奥尼尔访华 > 2011奥尼尔访华动态

奥尼尔透露和姚明小秘密 有意来华续演姚鲨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晓清
2011年10月17日00:40

  

 奥尼尔手持小狐狸

  北京时间10月16日 2011奥尼尔中国行活动继续进行。奥尼尔和女友先后来到了佛山顺德的天佑城商场以及江门小学,与两地球迷进行亲切互动。

  奥尼尔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翘首等待,活动现场一度人头攒动,被挤得水泄不通。而一向搞怪的奥尼尔也没有让等待他的球迷失望。现场和球迷的互动不时引来粉丝尖叫,也让在场的球迷们一睹这位NBA传奇巨星的风采。

  在晚上的媒体见面会上,奥尼尔接受了媒体的现场采访。

  谈退役

  或许很多奥尼尔的球迷仍然希望鲨鱼能够重返赛场,再睹这位传奇中锋的风采。但是,奥尼尔已经多次明确表示,自己既然已经退役了,就不会再重返赛场。

  谈梦想

  奥尼尔向来是NBA赛场上的耍宝大师,在场下,他同样也是个很会自娱自乐的人物。奥尼尔曾经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做警察,还有当演员,当被问及现在退役了是否会去实现这些梦想时,奥尼尔表示,当然会,这些心中的梦想从来就没有放弃过。自信的奥尼尔还表示,他将会成为下一个吴宇森。不过当下,最重要的,是要享受退役之后的轻松生活。

  谈姚明

  今天,奥尼尔还向媒体透露了一个他和姚明之间的“小秘密”。奥尼尔表示,过几天他会和姚明在上海见面,计划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他会带着几支由年轻人组成的球队来到中国的十几个城市里,和姚明带领的中国年轻球员进行PK。届时还会有《沙克挑战》系列节目来进行录制。当然,这个活动最终是否能够落实,关键还要看姚明的想法。(搜狐体育 张晓清)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