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谢菲联战平深圳降级难避免 主帅:后三轮不放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17日04:5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殊死一搏,客场2比2逼平保级对手深圳红钻,成都谢菲联半只脚已踏入降级的深渊,目前他们与第14名的南昌队相差5分。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深圳队客场2比2逼平成都谢菲联。赛前,深圳俱乐部高层开出了150万的赢球奖。此役第30分钟,布兰登为谢菲联打破僵局,第49分钟,彭欣力扩大战果。第54分钟和第55分钟,基伦用两记头球帮助深圳队奇迹般地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2比2战平。

  比赛第20分钟出现争议,李建滨从身后撞倒了深圳队外援基伦,当值主裁判范琦向李建滨出示黄牌。此举引起谢菲联主帅牛洪利的不满,后者直接冲入场内,跑到裁判面前咆哮。随后,主裁判范琦将他罚上看台。情绪激动的牛洪利边退场边指责裁判,并向裁判员伸出大拇指。整个过程比赛中断将近5分钟。

  赛后,牛洪利表示:“现在这种情况下,保级将会非常困难。但是联赛还有3轮,无论是我还是队员都会拼搏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则说:“如果我们赢了离南昌只有1分,现在少3分,我认为没有区别。”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