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盼中国体操好成绩 李小双:9金“神话”难再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17日13:23

  本报讯(林文)昨日,在2011年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决赛日,作为组织者和发起人之一,体操名宿李小双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据了解,李小双的高尔夫“球龄”已有14年,在2007年以前,打球频率很高,并且成绩都是七字头,在半路出家的明星选手中是绝对的佼佼者。

  体操已经融入到李小双的血液中,是无法割舍的一份爱。已经在日本东京结束的本届体操世锦赛,李小双虽然因身在冠军赛没能全程观看,但也不忘关注。对于明年将在伦敦举行的奥运会,李小双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操队实力再强,也不可能像北京奥运会夺9金那样辉煌了,不过我希望中国体操队能取得好成绩,尤其在优势项目上,一定要夺冠。”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