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杨一虎打入2球送2助攻 恒大4-2双杀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10月17日13:42

  广州恒大队同上海申花队的预备队联赛刚刚结束,最终广州恒大队凭借着25号杨一虎的两个进球两个助攻的出色发挥,4:2战胜上海申花队,加上之前一线队的胜利,成功的双杀上海申花队。

  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广州恒大队就率先攻入一球,24号石鸿俊接杨一虎传球射门,球被上海申花队队员阻挡后变向弹入球门。1:0广州恒大队取得梦幻开局。14分钟后,又是杨一虎将球传给左路插上的左后卫38号张育嘉,张育嘉小角度直接射门,球再次打在上海申花队球员身上弹入球门。2:0!上半场后半段,广州恒大队中场李智朗一个穿透力极强的传球穿透了整个申花队的防线,插上的杨一虎轻松的将球打入球门。3:0广州恒大3球领先。

  随后上海申花队上下半场分别有白雪峰和潘基元各攻入一球,广州恒大队仅领先一球。关键时刻广州恒大队30号彭绍雄抢断成功,并及时传球给杨一虎,杨一虎打入本场比赛第二球。最终广州恒大队4:2战胜上海申花队。

  广州恒大队

  7冯俊彦 12董春宇 13唐德超 23李智朗 24石鸿俊 25杨一虎 30彭绍雄 31张宏楠 33李岩 34黄佳强 38张育嘉

  上海申花队

  1董雷 2熊飞 12白雪峰 15费煜 17范凌江 25王冠伊 26张嘉伟 33刘佳燊 40潘基元 44梁雨 45袁少华

  Jeremy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