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七届环法王回归铁人三项 阿姆斯特朗出战夏威夷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7日16:45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7日体育专电 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阿姆斯特朗日前表示,他将参加下周在夏威夷举行的埃斯特拉铁人三项的比赛。

    “下周末的埃斯特拉世锦赛,我期盼已久,我来啦!”阿姆斯特朗16日通过微博写道,这项包括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的铁人三项赛事将在一周后的茂伊岛举行。

    一个月前,阿姆斯特朗参加了在犹他州举行的埃斯特拉比赛,成功完成了1500米的游泳,28公里的山地骑行和9.8公里的跑步,总共用时2小时29分25秒,最终名列第五。

    本次的夏威夷赛事游泳和跑步项目的距离不变,只是山地骑行的距离增至29.5公里,这对于阿姆斯特朗来说,无疑更具有优势。比赛路线全程将贯穿茂密森林和阳光海滩。(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