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时尚运动|健身|减肥|跑步|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装备 >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2011世界冲浪巡回赛第九站 顶尖高手激战葡萄牙

来源:新华社 作者:童炳强
2011年10月17日16:09

    新华社葡萄牙佩尼谢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2011世界冲浪巡回赛(ASP)男子组第九站比赛16日在葡萄牙中部沿海城市佩尼谢超管海滩拉开战幕,来自世界冲浪强国的40多位顶尖冲浪高手为争夺本站比赛的头把交椅展开拼杀。

    本站开赛前,积分排名前三的选手分别是世界男子冲浪霸主、美国选手凯利·史雷特、澳大利亚选手欧文·赖特和乔尔·帕金森。39岁的凯利·史雷特是去年佩尼谢站的冠军得主,毫无疑问此次目标是卫冕。在当天下午进行的第一轮较量中,凯利·史雷特不负众望,取得了13.10分,直接晋级下一轮。当天比赛成绩最好的是巴西选手加布里埃尔·梅迪纳,成绩为17.87分,巴西另一位冲浪高手安德列成绩排第二,得15.47分。欧文·赖特则以14.23分列第三,都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比赛与去年不同,去年还进行了女子组的比赛,今年只进行男子比赛。截至第八轮,39岁的凯利·史雷特积分达50150分,遥遥领先其他选手。目前排名前十的选手中,有6名来自冲浪强国澳大利亚,此外还有巴西和南非的选手。东道主葡萄牙有多位选手参加本站的比赛,目前排名最好的是迪亚戈·皮雷斯,总分列第17位。

    今天是星期天,尽管已经是秋季,但超管海滩人山人海,数千名葡萄牙冲浪爱好者在阳光下的沙滩上一睹世界顶级高手的较量,同时也不断为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所展示出的高超技术喝彩鼓掌。

    据介绍,本站赛事分6轮进行,比赛将于24日结束。(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