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八方评论

华西都市报:绿城为何不炒掉主帅?都是因为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2011年10月18日06:27

  为什么吴金贵不被解职,这是球迷最好奇的一点。原因很简单,按照合同,如果吴金贵被直接下课,宋卫平会给他数额不详的赔偿金。当然吴也不愿意自己主动走人,脸都丢到这个份上了,不如赖着把最后几场该挣的工资和奖金全拿了。

  在此之前就有消息传出,广州恒大在本赛季结束后可能将会向绿城求购荣昊。另一方面,本赛季球队中租借的不少强援,例如矫喆、毛剑卿等人,依目前的情况来看,留队的可能性都很低。而一旦吴金贵下课的话,不少他器重的前申花球员也恐面临被挂牌的命运。而本场比赛弃用外援,也是为了锻炼年轻球员,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总之一句话,绿城下个赛季不可避免的要换血,而换血的根本原因之一,就是绿城差钱了。

  据来自房地产方面的消息,9月至今,关于绿城集团的负面传言一直未见平息,绿城的销售也受到波及。今年前三季度,绿城中国累计取得销售金额约267亿元,不足今年全年550亿销售目标的一半。当房地产玩得不太转的时候,身为绿城董事长的宋卫平肯定要考虑在足球方面的投入,当然,也不排除绿城有退出的可能。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