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爵:欧冠生死战鲁尼首发 年轻曼联可干掉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18日09:23

视频-鲁尼留力费迪南德缺阵 曼联赛前豪言必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02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打响,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罗马尼亚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英超曼联“客场”挑战加拉茨钢铁。据英国媒体披露,由于加拉茨钢铁队自己的主场不符合欧足联要求,该队被迫移到150公里外的罗马尼亚国家体育场进行欧冠联赛小组赛,这也导致球场看台上支持加拉茨钢铁队锐减,仅有3000人来为他们助阵,其余大约四万人是布加勒斯特这座当地的球迷和曼联的球迷。这也意味着,曼联很有可能反客为主,红魔球迷成为球场看台上的主角。通常,比赛开始前有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这次也不例外,曼联主帅弗格森如期出席。

  上周末曼联客场挑战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曼联主帅弗格森派出诡异阵容,鲁尼、纳尼以及埃尔南德斯等多名攻击手坐在替补席上,首发阵容中后防球员占一半,替补席上甚至没有后卫。对利物浦保守的阵容虽然有些丢人,但结果还算令曼联人满意,他们结束了客场三连败的尴尬;按照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说法,本场比赛英超豪门会高举进攻旗帜,鲁尼肯定会首发上场。“我想会是这样的。事实上,对阵利物浦的时候,他相当的积极,展示出他的热情和精力。因为坐在那里观看比赛,所以他有些失望,但这是好事,他会说,‘好吧,我在这儿没踢首发,所以周二的时候,我将重回先发阵容。”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提到鲁尼国家队禁赛三场的话题,“当禁赛消息传来时,那绝对是一次打击,他没有预料到,我们也没有,那是一次愚蠢的犯规,但那没有造成严重的受伤,当他意识到错过3场小组赛比赛也许就代表着缺席英格兰所有比赛时,那让鲁尼非常痛苦,晋级到欧锦赛决赛圈很不容易。知名度低的球员会得到一个轻处罚,这个我不清楚,欧足联有很多相当严格的东西,他们已经给予鲁尼禁赛三场的处罚,所以我不能多说什么。”曼联欧冠小组赛前两场赛事,先是客场1-1平本菲卡,然后主场3-3惊险战平巴塞尔,两战两平积分2分小组排名第三。

  如果曼联想晋级,就必须击败加拉茨,主帅弗格森已经下达必杀令,“我认为我们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我将派出一支强大的阵容,不过我有几套阵容来选择,他们都有足够实力拿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和周日对曼城的比赛都相当重要,我们必须要在欧冠中取得进展,之后四五天恢复备战曼彻斯特德比。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恢复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是完美的。曼城与我们一样,比赛也是在今晚进行。对巴塞尔的比赛,我们非常自满,那绝对不是正常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这场比赛是极其重要的,我们不能再轻视了。”此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谈到巴塞罗那,他认为这支年轻的阵容可赶超上季欧洲冠军。

  “追赶巴塞罗那,是我们持续的挑战。本赛季我们有一些年轻球员,他们展示出巨大的能量、非常不俗的能力和强大的精神。因此,与过去两三年相比,我们加快了追赶巴塞罗那的脚步。有时,这些事情都是有周期性的,现在是属于巴塞罗那的周期,他们拥有许多超级球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英格兰参加欧冠的四支球会已开始有良性发展。过去几年间,我们持续杀入欧冠半决赛和决赛,所以我认为英格兰和西班牙都是顶级的,但在这个时间上,巴塞罗那显然是所有球队的目标。”

  弗格森谈到明年在安联球场的欧冠决赛,“事实上,欧冠决赛在拜仁慕尼黑的主场进行,对他们来说是个很大的鼓励,他们进攻还是那么犀利,同时加强了防守,看一下他们的阵容,你不得不承认他们是决赛的巨大挑战者。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踢球,这会让他们拥有梦幻般优势。不过,毫无疑问的是,巴塞罗那和皇马是最大热门,但我觉得,像切尔西和曼城这样的英格兰队,也都会展现出他们的实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