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铁卫拉伤休战两周 冬季购巴西国脚皇马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10月18日10:56

  灾难?现在看来仿佛只是个开始。即使教练换成拉涅利,国际米兰也只是回光返照了一番,然后便又陷入更深的沉睡中。输给卡塔尼亚后,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已经跌入降级区,心理安抚、战术调整似乎统统不是驱散蓝黑梦魇的法宝,如今国际米兰只剩下转会这唯一的救命稻草。

  都说祸不单行,蓝黑军团也不例外。输给卡塔尼亚本就是一场噩梦,结果比赛中还折了后防中坚萨穆埃尔。昨天国际米兰为萨穆埃尔安排了体检,结果表明阿根廷后卫右腿股二头肌拉伤,但程度不重,预计将缺阵两周。《米兰体育报》更加乐观,他们甚至认为萨穆埃尔有可能赶得上本月29日国际米兰对阵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

  然而这些都是后话,萨穆埃尔的受伤让国际米兰眼下后防告急。对阵里尔的比赛,拉涅利正在考虑一些非常规的应急手段,如让齐沃回归中卫,或是让坎比亚索回撤到后防线上救驾。如此窘境给国际米兰敲响了另一记警钟,世界冠军的钢铁防线早已随着萨穆埃尔、卢西奥日增的年龄和拉诺基亚多伤的体质而变得脆弱不堪,增强防线与中前场的引援一样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对未来的准备,更是本赛季取得一个差强人意的最终结果的必要手段。

  至于国际米兰在冬天的目标,范围倒是不大。英国媒体依然坚信蓝黑军团要从英超挖角,《每日星报》不厌其烦地宣称国际米兰已经抢占了引进特维斯的杆位:“过不了多久,国际米兰就将向曼城送上正式报价。”该报还表示国际米兰也在努力从博尔顿挖走加里-卡希尔,只不过在这场争夺战中蓝黑军团没有优势,占先的是巴塞罗那。

  《罗马体育报》也提到了特维斯和卡希尔的名字,但在意大利人看来国际米兰从英超签下这两名球星的几率并不大,毕竟经济状况欧足联的财政平衡法案是意大利足球目前的硬伤。相比之下从不成熟的联赛引援更有把握,《罗马体育报》就认为国际米兰的重点其实在巴西。能打边卫也能踢中卫的胡安与国际米兰正越走越近,他最终能否加盟国际米兰的关键就在于国际为他的标价——《米兰体育报》之前曾表示胡安目前身价高达10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希望能把价格砍下2、300万。另外国际米兰并没有退出卡塞米罗的争夺,意大利媒体将其形容为一场新的米兰德比战,不过卡塞米罗身价更高,达到2000万欧元,这是米兰双雄都难以接受的价格。

  由于卡塞米罗的高身价,《全市场》认为国际米兰的中场新援应该来自欧洲。首先蓝黑军团会加紧敲定库茨卡的加盟,除此之外国际米兰还会再次尝试从皇马低价挖来拉萨纳-迪亚拉。法国中场与米兰双雄的故事已经传了很久,随着迪亚拉在皇马的地位越来越尴尬,似乎也到了该兑现的时候了。天空电视台则表示国际米兰也没有放弃哈扎德,对阵里尔的比赛正好是蓝黑军团现场考察比利时天才的机会。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