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欧冠恶战迎回救星 曼乔盼新核发力无视野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0月18日11:36

  北京时间19日凌晨2点45分,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迎战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此前两轮比赛,曼城1平1负仅拿1分,如果不能在接下来的两轮从黄色潜水艇身上拿足6分,曼城时隔43年重返欧冠之旅恐怕就将惨淡收局。不过,曼城主帅曼奇尼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倒还显得比较放松,席间一直面带微笑的意大利人表示,他希望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能在周中欧冠战场上发威。

  新赛季打到现在,大卫-席尔瓦在英超表现突出,8次登场踢了625分钟打入2球完成5次助攻,但此前2场欧冠比赛的发挥却不算理想,打满180分钟 0进球0助攻。不过在曼奇尼看来,大卫-席尔瓦应该能在本周中给一回力。曼乔带着赞赏爱将的语气说到:“我认为大卫-席尔瓦就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他能为皇马、巴萨效力,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上赛季他进步显著,不管踢球还是做人。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他踢球是在几年前率国米对阵瓦伦西亚的时候,那会他还很年轻,但他的表现已经让人难以置信。”

  曼奇尼说了很多大卫-席尔瓦的好话,而作为与主帅同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西班牙国脚,他自然也会做出积极的回应,事实上大卫-席尔瓦也确实是这么说的。前瓦伦战将坦言:“我首先得去感谢曼奇尼一直以来都对我十分信任,当你来到新的国家与面对新的语言,以及面对新的联赛球风,那你自然会感到非常困难。眼下是我效力曼城的第二个赛季,我感觉我已更为融入球队了,无论场内还是场外,我都非常开心,这得感谢曼奇尼与教练组所有成员,以及我的那些队友,正是因为场外心情够靓,所以我才能在场内有着优异表现。”

  本周中这场欧冠恶战亟待大卫-席尔瓦发威,而眼下有一个利好消息就是,自10月1日英超4-0大胜布莱克本之后便一直因伤告休的阿奎罗现已伤愈复出,阿奎罗本赛季英超已经打入8球并完成2次助攻,但欧冠却一直没能开斋,周中欧冠若能登场,阿KUN肯定会尽全力打破欧冠进球荒,而届时与他搭档的则很有可能会是哲科,因为近期状态上佳的巴洛特利遭遇欧冠停赛,另一名射手特维斯则压根就是曼奇尼不想见到之人。“我更愿意谈论那些目前上场比赛的球员。”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谈论任何与特维斯有关的话题。

  特维斯显然已被曼奇尼放弃,而关于他未来何去何从,近期有消息称国米想在冬季网罗。此外《镜报》还于今天透露,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曼城将会召开听证会并公布对特维斯的处罚结果。与此同时《镜报》还有消息称,特维斯昔日母队博卡青年有意将其租回阿甲联赛,博卡青年希望阿根廷足协能开出特批令并能让特维斯下周回归,因为眼下阿甲联赛并非转会期。博卡青年俱乐部副主席贝拉尔迪说:“我们知道这很困难,但我们也会尝试一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