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丰台体育局局长:为科技体育产业搭建平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8日13:32
丰台体育局局长李靖生
丰台体育局局长李靖生

 北京时间10月14日,北京丰台科技体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据悉,北京丰台科技体育旅游节将于2011年10月21日-23日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是由北京市旅游委、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

  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局长李靖生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是北京市体育局利用体育产业引导资金打造的大型专业化科技体育系列活动,活动结合科技体育、旅游、文化、娱乐、时尚等多种元素,以“崇尚科学、启迪智慧、培育情趣、面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全力推动模型、无线电等科技体育运动项目的发展,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相融合,为丰台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谐社会建设服务。

  李靖生局长特别强调此次北京·丰台科技体育旅游节不同于以往节庆活动的理念,设立目的之一,就是作为丰台科技体育馆整体运营规划中的一项主要内容,为科技体育产业发展搭建一个宣传、推广、交流的平台,是打造科技体育产业聚集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体育场馆创新运营的积极尝试与实践。

  据悉北京丰台科技体育馆将于2012年初开始动工,预计2013年交付完工。“丰台科技体育馆”落成后,将成为全国首个以科技体育馆为中心,科技体育活动为载体的体育产业与相关产业复合经营,商贸、教育培训、竞赛活动、创意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科技体育产业聚集区。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丰台风貌,传播科技体育精神的同时,推动以“丰台科技体育馆”为中心,引领北京乃至全国科技体育产业发展,打造中国第一个科技体育旅游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