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雷声关键一剑逆转法国 男子花剑队卫冕夺取金牌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8日15:13

  在昨晨结束的2011意大利击剑世锦赛男子花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在前7局落后法国队的情况下,凭借加时赛雷声关键一剑,逆转法国队,卫冕成功。中国女子重剑队则以26比27遗憾负于罗马尼亚队,获得女重团体亚军。

  去年巴黎世锦赛,雷声、朱俊、黄良财组成的中国队在决赛中以45比43击败了击剑强国意大利队,拿到冠军。此次,中国队派出雷声、朱俊、张亮亮和马剑飞出战,连克乌克兰、韩国、波兰闯入决赛,对战法国队。不过,在前7局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被对手28比31领先,好在第八局小将马剑飞打出了一波12比4的小高潮,帮助中国队实现反超。第九局双方再次战平,而附加赛关键时刻,雷声一击取胜,帮助中国队45比44逆转法国队蝉联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