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宏远新世纪慈善赛战平 双方外援对垒亦平局收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5:27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2011“东莞慈善杯”全明星篮球赛昨晚在东莞体育馆举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与东莞新世纪队最终战成93平收场。两队的新外援也在比赛中亮相,巧的是他们在得分上也战成“22”平。

  慈善赛以篮球为载体,穿插精彩的文艺、花式篮球表演和拍卖活动等。作为当晚的重头戏,慈善赛广东德比战打得精彩纷呈,双方新外援辛格尔顿和兰多夫先后亮相。最终,这场慈善赛耗时近3小时,上赛季对广东队四连败的东莞队以93比93战平老大哥,其中广东队新外援辛格尔顿拿下22分,东莞队新外援兰多夫也拿下22分。两队从二队调进一队的史鸿飞、毕继光均有不错表现。

  周方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