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鲁尼黑脚对象提小胖求情:欧足联处罚太过严厉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18日15:34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上,鲁尼因在英格兰2比2战平黑山的比赛中恶意踢伤对方球员朱多维奇而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随后欧足联作出追加处罚,对曼联球星处以欧锦赛禁赛3场的处罚,这意味着小胖将无缘明年夏天欧锦赛三狮军团的全部小组赛比赛。北京时间昨日,遭鲁尼黑脚踢伤的黑山球员朱多维奇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采访时透露,当时鲁尼向他作出了道歉,他也认为欧足联的处罚太过严厉,愿意帮助鲁尼上诉。

  在欧足联处罚公布后,英格兰足坛人士纷纷表示这一禁赛太过严重,而导致鲁尼被重罚的当事人、黑山中后卫朱多维奇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同样站在鲁尼这一边,“如果鲁尼向欧足联提出上诉,我会为他说话。那个处罚并不公平,那一刻他并没有想恶意伤人,之后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立即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向我道歉。”这位效力于俄超球队纳尔奇克斯巴达的黑山人甚至用开玩笑地方式支持鲁尼,“虽然被鲁尼下黑脚,但我并没有因此留下阴影,我仍然想在2012年欧锦赛决赛圈上对抗鲁尼,我可不想错过与鲁尼的对决,他是一个真正伟大的球员,对阵他的球队始终是一种乐趣。”

  实际上,鲁尼的减刑还存在希望。在收到欧足联的完整书面罚单后,英足总有3天的时间决定是否提出上诉。英足总可以举出阿森纳的俄罗斯中场阿尔沙文的例子作为减刑理由之一,阿尔沙文曾因为出现类似的犯规,被罚缺席2008年欧锦赛的前2场比赛。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现在朱多维奇对鲁尼的支持将很有可能让鲁尼得到减刑,“之前就有很多足球人士希望欧足联收回过重的处罚,现在当事人本人的谅解与支持将极大地增加英足总胜诉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