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天津誓死主场要摘“花” 老汉备战训练大练点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8日22:32

    社天津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足协杯半决赛将于19日晚打响,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天津队主帅阿里·哈恩18日在最后的备战训练中大练点球,他表示即使进入点球大战也要拼掉对手,闯进决赛。

    天津队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可谓“铜头豆腐腰”。赛季初,天津队联赛、亚冠赛双线开花,屡获佳绩,引人瞩目。但进入赛季中期后,球队战绩下降,并曾经陷入四轮不胜的尴尬。尤其是上一轮联赛客场闷平南昌队之后,球队已经失去了打进前三而进明年亚冠的希望。然而,哈恩认为,已经闯入足协杯赛四强的天津队,还存在一丝希望,即通过舀下足协杯冠军而获得亚冠赛资格。

    哈恩18日晚率领球队备战半决赛时,不同寻常地安排了大量点球训练。他说,足协杯半决赛实行单场淘汰制,比赛极有可能拖入点球大战,“我们应该做好准备。”

    哈恩透露,天津队的国脚李玮峰、陈涛、于大宝等最近休息充分,状态较好,其他队员也斗志昂扬。虽然卢西亚诺因伤缺战,但球队攻击力并没有大幅下降,“我们还有一些优秀球员,天津队有自己的风格,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

    哈恩还说,天津队运气不错,19日比赛坐拥主场作战和体能优势,而且全队上下团结一致,目标明确,一心进入亚冠联赛。(完)2011/10/18 22: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