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欧冠-萨拉特助攻帕齐尼破门 国米1-0里尔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0月19日04:37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全面开战,在B组一场焦点战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法甲卫冕冠军里尔队,本战也是欧冠改制为欧冠联赛以来,国米出战的第100场冠军联赛。最终国米1-0击败里尔,第21分钟,萨拉特传中,帕齐尼凌空抽射得分。本战取胜后,国米取得欧冠赛事两连胜,从而以6分的积分暂时在B组排名第一。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幻灯:帕齐尼熊抱萨拉特 莫拉蒂督战拉涅利严肃

  这是双方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碰面,国际米兰最近6次面对法甲球队1场未胜,上一次战胜法甲球队还要追溯到97-98赛季,当时国米在联盟杯第三轮中 首回合0-2负于斯特拉斯堡,主场3-0获胜逆转晋级。从那之后国际米兰对法甲球队战绩为3平3负,客场面对法甲球队也是有4场不胜。这也是里尔第4次参加冠军联赛,他们小组赛主场保持不败。法国冠军前3次小组赛主场成绩为1胜2平,里尔过去3次主场面对意大利球队未有过失球。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斯内德、蒂亚戈-莫塔伤愈复出,与坎比亚索、萨内蒂组成中场搭档,萨拉特与帕齐尼出任锋线搭档,米利托出任替补。由于萨穆埃尔、拉诺奇亚受伤,因此齐沃与卢西奥搭档中卫,长友佑都出任左后卫。里尔队则排出法甲金靴穆萨-索乌、乔科尔和哈扎德的三叉戟。

  里尔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巴沙对齐沃犯规,送出距离球门25米外任意球,斯内德的右脚攻门弹地后被恩耶马得到。第7分钟,哈扎德传球,穆萨-索乌形成单刀,但裁判举旗示意索乌越位,慢镜头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第20分钟,哈扎德大禁区线附近的右脚怒射被齐沃用左脚封挡。第20分钟,帕齐尼接中场挑传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第21分钟,斯内德妙传左路,萨拉特第一时间起左脚传中,帕齐尼中路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凌空抽射得手!1-0,国米本战首次运动战射门就取得进球。

  第23分钟,德布西的外围远射被塞萨尔奋勇扑出。第24分钟,乔科尔禁区线上弧线球射远角,球偏。几十秒后,德布西禁区外的远射被塞萨尔奋勇扑出。第27分钟,乔科尔距门25米外的右脚远射打得又高又偏。第36分钟,萨拉特左路晃过德布西后突入禁区,他距门14米处的左脚大力低射被巴沙一挡后贴着门楣高出!第39分钟,里尔队左路塞出身后球,穆萨-索乌形成单刀,他距门12米处的捅射被出击的塞萨尔扑得。第41分钟,齐沃侵犯马武巴,吃到黄牌。第43分钟,谢鲁侵犯帕齐尼,吃到黄牌。第45分钟,麦孔前场右路的怒射高出门楣。半场结束,国米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中场休息均未换人。第50分钟,穆萨-索乌禁区外的远射打在长友佑都身体上变线,塞萨尔将球得到。第51分钟,莫塔侵犯哈扎德,吃到黄牌,哈扎德去场边接受治疗后回场比赛。第52分钟,马武巴边路的传射被塞萨尔得到。第54分钟,哈扎德左路突入禁区,与长友佑都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第55分钟,佩德雷蒂侵犯萨拉特,吃到黄牌。第56分钟,帕齐尼控球时掌击谢鲁面部,裁判不予吹罚。

  第62分钟,巴尔蒙特右路突入禁区,他距门8米处的右脚大力抽射被卢西奥倒地放铲挡出。双方换人,里尔队用帕耶特换下佩德雷蒂,打起四前锋;拉涅利则用奥比换下萨拉特。第66分钟,刚刚替补出战的帕耶特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搓射远角,塞萨尔神勇侧扑将球挡出底线。国米继续换人,斯坦科维奇出场换下斯内德。第72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距门15米处的右脚怒射被恩耶马一托后,贴着门楣高出。

  里尔队用奥布拉尼亚克换下乔科尔。第77分钟,穆萨-索乌接中场直塞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塞萨尔出击排险。第78分钟,贝利亚大禁区外围的大力低射被塞萨尔得到。米利托替下帕齐尼,盖耶被巴尔蒙特换下。第85分钟,奥布拉尼亚克开出角球,巴沙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最后时刻国米全力固守,里尔队拿不到机会,国米1-0全取3分。

相关新闻:

·幻灯:帕齐尼熊抱萨拉特 莫拉蒂督战拉涅利严肃
·国米尽显弱旅风范反制胜 数据烂到家却全取三分
·补锅匠:换下前锋增强进攻 莫大:狂人发来短信
·幸运星14次破门国米全胜 大罗伊布猎豹都没他神
·“萨不传”一传致命 莫拉蒂恐为他多花2000万欧
·真核回归国米满血复活 他打个喷嚏莫拉蒂就抓狂
·圣托尔多被完美复刻 超级塞萨尔成国米最后救赎

  双方出战阵容:

  里尔(4-3-3):16-恩耶马/2-德布西、22-谢鲁、25-巴沙、18-贝利亚/4-巴尔蒙特(5-盖耶,第82分钟)、24-马武巴、17-佩德雷蒂(7-帕耶特,第63分钟)/26-乔科尔(11-奥布拉尼亚克,第74分钟)、8-穆萨-索乌、10-哈扎德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26-齐沃、6-卢西奥、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10-斯内德(5-斯坦科维奇,第67分钟)/28-萨拉特(20-奥比,第62分钟)、7-帕齐尼(22-米利托,第82分钟)

  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 3-0 特拉布宗体育

  第29分钟,前巴西国脚洛维助攻,敦比亚大禁区中路左脚攻门,球飞入左下角。1-0,主队领先。第79分钟,洛维大禁区中路左脚怒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0。第86分钟,扎戈耶夫妙传,敦比亚禁区中路的右脚抢点攻门破门,3-0。敦比亚梅开二度后暂时登上射手榜首席。中央陆军拿到4分后,与特拉布宗积分并列,比榜首国米少两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