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PGA大满贯赛首轮 麦克罗伊与布拉德利并列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19日09:11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赛季末举行的PGA大满贯赛周二在百慕大皇家港口高尔夫球场结束了首轮争夺,在不断恶化的天气里,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在最后五洞抓住3只小鸟,加入到基根-布拉德利的行列,获得首轮并列领先。

  22岁的北爱尔兰人在强风和瓢泼大雨中作战,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我的结尾真的很不错,”麦克罗伊在这场只有当年四位大满贯赛冠军参加的两轮比杆赛中获得首轮并列领先之后说,“我在前九洞给自己创造那么多机会,但是并没有抓住,不过我在后九洞拿下了许多推杆进洞。在那样糟糕的条件下,在第16洞拿到帕以及在第17洞抓住小鸟是一个额外的奖励,因此我在那里做出了一些弥补。”

  八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夺取自己首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的美国球手基根-布拉利早早地控制住了比赛,他在前九洞打出漂亮的30杆低标准杆6杆,但是他在转场之后吞下两颗柏忌,丢失了一些失地,被麦克罗伊追了上来。

  美国大师赛冠军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同样在结束洞很挣扎,他交出74杆。英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老将达伦-克拉克成绩最差,他拿到77杆。

  今年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布拉德利成为首位使用长推杆夺取大满贯赛的选手。周二,布拉德利的开局非常火爆,其突出表现是在前七个洞里射下两头老鹰。“那真的是我全年击出的最好两杆,刚好都打到了旗杆,”25岁的布拉德利说的是他在帕五的第2洞以及帕五的第7洞用六号铁攻果岭,之后轻推擒获老鹰,“这是很棒的一天。我的开局真的很好,我在后九洞有点减速,不过实际上我仍然打得非常不错。那里仍然有许多乐趣。”

  今年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以漂亮的四只小鸟结束,赢得自己首个大满贯赛头衔的舒瓦特泽尔周二打完11洞之后成绩是-2杆,可是他在结束阶段表现挣扎。“很失望,”舒瓦特泽尔在后九洞打出40杆高标准杆5杆之后说,“我想直到第12洞之前,我实际上打得很好,几乎没有错过一个击球。我在果岭没有拿下任何推杆,之后在第12洞出现三推,在第13洞和第14洞错过了一个短推,之后在第16洞又出现三推。这很令人沮丧。”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