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曝格里芬哥哥试训吉林 泰勒身体素质不输给力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10月19日09:43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爆料,NBA球星格里芬的哥 哥泰勒-格里芬将来到吉林队试训。他将和卡地亚-马丁争夺一个外援名额。

  据赵刚透露,哥哥泰勒的身体素质比弟弟还出色,打球风格非常劲爆 。泰勒-格里芬身高2米01,体重108公斤。泰勒-格里芬在大学时和弟弟就是 队友,同为俄克拉荷马大学效力。他也参加了2009年NBA选秀,在第二轮第 18顺位被太阳队选中。他在太阳队共出场8次,场均得到1.3分+0.3个篮板。 虽然在太阳队时表现机会寥寥,但是在下放到发展联盟时,他的数据达到 13.5分和8个篮板,证明了他的实力。

  泰勒-格里芬将在长春开始为期三天的试训,如果表现出色,他有可能 抢走卡蒂尔-马丁的位置。(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