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大鲨鱼添利齿宝岛曾哥终加盟 透露年薪达200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19日10:24
上海大鲨鱼昨天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已经与曾文鼎签约,新赛季“曾哥”将身披4号战袍为大鲨鱼出征联赛。一年来,曾文鼎加盟大鲨鱼的过程一波三折,如今终于尘埃落定。

  上海大鲨鱼昨天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已经与曾文鼎签约,新赛季“曾哥”将身披4号战袍为大鲨鱼出征联赛。一年来,曾文鼎加盟大鲨鱼的过程一波三折,如今终于尘埃落定。

  本报记者 张逸麟

  曾文鼎1984年7月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县淡水镇,身高2.04米,体重105公斤,司职中锋。2001年入选中华台北队,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不久前的武汉亚锦赛上曾文鼎出场9次,场均10.5分、5.3个篮板以及3次以上的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5%。

  在台湾SBL联赛,曾文鼎有着“大房东”的绰号,显示了他在篮下的强大存在感,不过来到CBA,球迷更喜欢喊他“宝岛斯科拉”,他细腻全能的技术,以及策应能力对大鲨鱼很重要。章明基表示,曾文鼎的到来使得上海男篮的内线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和良好的传球意识在攻防两端都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之前曾文鼎曾告诉台湾媒体,他在武汉亚锦赛结束后就与大鲨鱼完成了签约,合同为3+1的形式,第4年球队有优先续约权。“球队答应我,薪水每年渐增,只要打进季后赛,季后赛每轮都有激励奖金,待遇很优哦。”曾文鼎还向台湾媒体透露,他的年薪估计会在200万人民币左右。

  在结束亚锦赛,中华台北队解散后,曾文鼎就前往澳洲与大鲨鱼汇合,本月初他曾返回台湾处理私人事务,如今已经回到上海与大鲨鱼合练,在10月31日开始的季前赛上,曾文鼎将代表大鲨鱼正式亮相。

  作者:张逸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