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肖国栋台联“开炮” 抱怨报名费高奖金少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2011年10月19日10:40

  丁俊晖称打比赛赔本 近日,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冠军肖国栋以及名将丁俊晖在网络上对世界台联“开炮”,指责斯诺克巡回赛PTC报名费太高,而奖金又少得可怜。

  “你们知道PTC是什么吗?就是个花钱买积分的比赛,但不打又不行。”肖国栋在网上把矛头直指PTC巡回赛。

  而肖国栋的话引来丁俊晖的声援:“听说明年会增加到20站PTC,兄弟们还有钱吃饭吗?明年大家准备买好帐篷、带好干粮、裤腰带勒紧点。”

  不过,面对球员的“炮轰”,世界台联新闻发言人伊万表示,“我们也在寻找办法解决这些问题。不过我们仍然认为,如果球员表现足够出色,赢得比赛,他们赢得奖金的机会也不少,打得越好,拿得越多。”

  本报记者 瞿俊

(责任编辑:骆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