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奥尼尔不屑科比批评 大鲨鱼直言:我不需要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10月19日10:52
"OK"重逢

  北京时间10月19日,奥尼尔在来到中国之前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他回应了之前科比对于他不喜欢训练的批评。大鲨鱼奥尼尔表示:“我不需要回应什么,我有三个总决赛MVP。”

  问:你的湖人时的队友费舍尔成为了球员工会主席,你吃惊么?

  奥尼尔:他非常的聪明,非常非常聪明,希望他能够帮助双方达成协议。

  问:对于经纪人们想要从费舍尔和比利-亨特手中夺权,帮助球员制定策略你有什么看法?

  奥尼尔:这是非常困难的情况,经纪人们总想控制全局。NBA停摆,球员没有收入,他们也没有收入。所以我们需要看看他们这么做到底是为了球员,还是兜里的钱。

  问:老板们的五五分成被球员们拒绝这件事你怎么看?

  奥尼尔:具体的数字很难知晓,不过费舍尔和亨特知道该怎么做,希望他们能达成协议。

  问:科比在意大利时曾批评你不喜欢训练,他表示每天要训练6、7个小时,受不了每天有人只训练半个小时,你有什么回应吗?

  奥尼尔:我不需要回应什么,我的数据会说明问题,我有三个总决赛MVP。

  问:新赛季哪只球队能够获得冠军?

  奥尼尔:迈阿密机会很大,波士顿也有机会,另外奥兰多、湖人都有希望。

  问:你最享受看哪些球员的比赛?

  奥尼尔:勒布朗、韦德、杜兰特,格里芬的表演我真心喜欢看。

  问:职业生涯最糟糕的记忆?

  奥尼尔:输给活塞队的总决赛

  问:有过后悔么?

  奥尼尔:没有,或许是我因伤缺席的200多场比赛。

  问:你想拥有一支球队么?

  奥尼尔:是的,我希望能够带一只NBA球队到纽瓦克去。纽瓦克有实力迎接一只NBA球队,我希望能够实现这一点。(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