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徐静蕾欲拍乒乓球电影 刘国梁主动推荐“演员”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10月19日11:25

  本报讯 “以我自幼的‘野案子’乒乓‘历史’及我爹对乒乓运动的热爱,将来一定要拍一个乒乓球的电影。”近日,导演徐静蕾微博上一说这话,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帅刘国梁立刻响应:“你来拍、我看行!帮你推荐俩国家‘队’级演员,男一号闷骚型陈玘,替补张继科,二号得瑟型邱贻可,替补许昕,这是我和马琳两个评委认真筛选热推的,大家同意吗!?”

  对于刘国梁的这番点将,国乒众将展开热议。先是帅哥张继科不干了:“我怎么能是替补呢?绝对主力啊!”许昕调侃张继科说:“你最多跟我一个档次的,都是替补。”陈玘更是幽默:“你要演主角就等徐姐家养藏獒了再说吧!”张继科的绰号就是“藏獒”。

  张继科继续打趣好友许昕:“要演就演主角,你表演欲这么强,能甘心当替补吗,我就不信呢!我给你推荐个角色,电影的主题曲你来唱!”

  玩笑开完,刘国梁进入正题:“我之所以把继科、许昕列为替补,是因为我心中还有一个大剧本的男主角,需要你们来演绎的,那就是——大满贯!!!这个男一号的竞争会更加激烈。皓(王皓)、科(张继科)、龙(马龙)、昕(许昕)四人应该是最有力的竞争者!男子乒坛已经十一年没有出过大满贯了……下一个大满贯会是谁?我还要等多久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