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欲掷3000万撬意甲双星 铁主力遭尤文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10月19日12:16

  阿森纳如果不能在冬季转会期引入强援,范佩西便很有可能届时转会,这种说法已于近期见报,哪怕罗宾侠掷地有声的宣称忠于枪手也是如此。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为了达到让范佩西安心留守兵工厂的目的,阿森纳便肯定需要提前拟定冬季引援计划。较为可喜的是,《talksport》网站便于今天带来了两条比较给力的消息。

  今夏克利希转投曼城以后,阿森纳引入了巴西国脚安德烈-桑托斯,而在该位置上,温格还有准英格兰国脚吉布斯可以使用,不过在俱乐部方面看来,由于安德烈-桑托斯发挥不算稳定,吉布斯则总是与伤病相伴,因此便有必要再买一名优秀左后卫,最好还得是主力级的一线球星。《talksport》网站称,阿森纳相中了佛罗伦萨主力左后卫巴尔加斯。

  巴尔加斯这名秘鲁国脚有着超强的助攻能力,他被誉为“秘鲁卡洛斯”,但近一段时间以来,他在佛罗伦萨的情况却不算太好,紫百合军团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认为,巴尔加斯的职业素质存在问题,比如就在上周,就当全队正在为周末对阵拉齐奥进行备战时,巴尔加斯却于周五迟到。米哈伊洛奇对此表示:“我需要看到真正的巴尔加斯,如今他显得不那么专业。”事实上代表球队出战拉齐奥的巴尔加斯也的确没能打出精彩表现,是役他仅踢了55分钟便被换下。

  关于阿森纳打算会拿多少钱去追巴尔加斯,相关报道中并没有提及,但同时也有透露,巴尔加斯收到的最近一份报价是1300万英镑。此外需要指出的是,为了能够抢以曼城之前得到巴尔加斯,温格已经派出球控班菲尔德前往意大利,一方面是近距离考察巴匀加斯,另一方面自然就是探寻一下佛罗伦萨的态度。不过话说回来,在这桩有望启动的求购案当中,假如阿森纳出价未能高于曼城,最终完成收购的可能性便肯定不大,而恰恰就在这方面,阿森纳则必然不及曼城。

  阿森纳的门将位置一直以来都被外界所诟病,当下主力斯泽斯尼还算让人放心,波兰小伙总是可以完成一些高质量扑救,不过,由于斯泽斯尼已被巴萨盯上,再加之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先前已经表示“若打不上太多比赛就会考虑冬季走人”,所以阿森纳便希望在冬季转会期买入乌迪内斯门将汉达诺维奇。不过在这桩收购当中,阿森纳却需要跟热刺竞争,此外,意甲豪门米兰亦是潜在竞争对手,而乌迪内斯方面的态度则是,原则上不考虑出售斯洛文尼亚国门,除非哪家俱乐部愿意支付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同样是在今天《talksport》还有消息称,现排名意甲榜首的尤文图斯打起了沃尔科特的主意,而《罗马体育报》则进一步透露,尤文图斯方面已与沃尔科特的经纪人科林顿有过接触。不过,科林顿随后却立马否认此事,但同时也有暗示,不排除运作沃尔科特转会的可能性。“尤文图斯从来没给我们打过电话,我们最近并没接到来自意大利方面的电话。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尤文图斯之所以想买沃尔科特,除去欣赏小老虎之外还有一个关键要点就是打算将克拉西奇卖给切尔西。蓝军方面认为,既然热刺中场莫德里奇很难买下,那么便该尝试收购克拉西奇。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